close

今年夏天真的是特別的熱啊~~ 連人都快受不了了,更何況是我的貓(星星)!

IMAG0075_new.jpg

看到她每天都在這邊癢那邊癢的一直抓,我真的是非常的心疼>”<

為了星星,我每天都用塵螨機吸床單被單等等,每個禮拜固定會大消毒一次,我也特地買了防螨噴霧劑來消毒環境,但是我發現效果真的是很有限,因為星星還是一直在抓,於是我就上網去查了一下,發現防蟎套這項產品,在經過我努力地爬文後,我決定要來購買「Sleepy防蹣寢具」,在購買前我先跟線上客服詢問了很多問題,因為這間不只是台灣製造,還因為他們都有FDAIBT等等的國際級認證,這些種種的優點讓我很放心能夠安心購買。

他們的速度真的是很快,我昨天中午訂的貨,今天就收到了@@,我想星星也跟我一樣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套上了吧~

IMAG0217.jpg

 

我在套防蟎套前我也事先準備了一組全新的床包唷(因為防蹣套外層也還是要在套一層花色寢具)

隔天早上我真的覺得有差耶! 也是在使用過防蟎套後我才知道,原來以前我都會有一種睡不飽又會賴床的感覺,但是有套防蹣套後,我這次起床真的有種睡得很飽的感覺耶! 而且星星也沒有像平常那樣這麼頻繁的抓了呢! 真的是有差耶~

這下終於讓我找到有用的產品了~耶!

IMAG0220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防螨 過敏 塵埃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爸與星星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